html模版上海電影節|9天看30部電影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汽車5.1聲道擴大機


大概是因為每日工作時間很長,除瞭工作就隻剩下睡覺。一年之中,能進電影院的機會簡直少得可憐。曾經嘗試每日收工後看五分鐘的《畢業會考》,不料竟拖瞭一個月才看完。一個電影工作者,忙著拍電影卻沒空看電影似乎是極為諷刺的事情。
影迷張宇婷。 本文圖片由作者提供。
今年得閑,隻因老早便打定主意在上海國際電影節上要好好看電影,放肆地推掉電影節期間的所有工作,一個月之前搬傢到上海影城附近隻為晚場結束後能騎車回傢。這種信念駐紮在心裡良久,所以但凡是可看且感興趣的片子一律統統收入囊中,一不小心便看瞭三十部。
似乎上天是被我的虔誠所打動,從開票到電影節結束,求票經歷都比較順利。
6月10日,淘票票開票的前一天,我借著拍片的空擋把所有的片單瀏覽瞭一遍,粗淺地排瞭計劃表。
6月11日晨,我出早工,八點搶票之時正轉場在路上,定瞭鬧鐘卻差點睡過頭,還好被身邊的同事喊醒。從八點起開始搶票,一直搶到大部隊到達第二現場才結束。
如果這次沒有給力的淘票票,估計我也不能在轉場的路上如此順利地搶完大部分想看的電影。
轉場路上,抓緊搶票。
即便如此,熱門場次一開票便一搶而空。我心心念的《七武士》《山中傳奇》和《弗蘭茲》並沒有在第一時間搶到座位。熱門場次的黃牛票價又一直居高不下,像《晝顏》一度炒到兩千一張的誇張程度。
11日搶票結束之後,便開始瞭我漫長的求票過程。我主要通過三個途徑把後續熱門的票補齊。豆瓣、閑魚和siff的迷影群。
在豆瓣,妖靈妖所開的轉票貼大多都是影迷自己轉讓或者換取閑置的票,迷影群裡有及時的信息可索票。閑魚上更多的是黃牛轉票。
電影節伊始,我除瞭看電影,就是不停地刷票。對於熱門場次,一是需要運氣,二是要手快。曾經就因在閑魚和賣主聊天而錯失瞭一張原價的《七武士》,之後便學會在閑魚上看到合適的票就毫不猶豫地下單,《攻殼機動隊》和《這個殺手不太冷》都是這麼買來的。
在三十場電影中,求票最一波三折的恐怕就是《七武士》瞭。一是刷不到原價《七武士》的票,二是在閑魚上錯失原價票讓我痛心疾首。我不得不在《橡皮頭》看完之後,回傢重新安排計劃表。
直到接近18日凌晨,迷影群裡有人留言原價出《七武士》的票。我瞬間加瞭對方微信,沒想到是對方朋友出票,以及要等待《晝顏》散場之後才有消息,同時要和另外一位姑娘共同競爭。
在面對遙遙無期的《七武士》之時,我又不得不果斷地做出一個決定,如果沒有《七武士》就看《賓虛》好瞭,我心裡這麼想著。於是又購買瞭18日的《賓虛》。
一直等到接近凌晨一點,才聯系上轉票的人。本以為原價轉讓就是足夠幸福的事瞭,不料他竟然說,送你好瞭。
在高價和一票難求的情況下,有人竟然送瞭我一張票,我當時真是幸福上天瞭。於是第二日,我坐在影城一廳極佳的位置上看完瞭迷人的《七武士》。
30場電影的票根,《七武士》當然要放最前面。
電影節裡最有意思的事之一便是在電影院裡偶遇朋友。可能我們都太不願意遷就對方,於是各自買自己喜歡的場次,再對一對,如果有相同的場就會在開場前約見小敘幾句。汽車音響擴大機
第一個見的是毛頭,他17日從南京趕到上海看電影。2013年時,我倆同時拿著記者證跑上影節,卻一篇稿子也沒寫。
《橡皮頭》是和許久不見的學弟一起看的,散場之後我還在車上熱烈地討論嬰兒是怎麼做的。
《暴雨將至》散場時在影城大門外,遇見一年未見的錄音師,我們坐在打烊的酒吧門口聊近一年的收獲和成果,他說起去年十二月開機的個人長片,神采飛揚。
我喜歡在上海看電影。尤其是在電影節,影迷的素質都要比其他城市,甚至其他時刻的觀影者都來得專業一些。比如遇見屏攝或者說話的人,會立馬制止對方。就算是拿贈票的阿姨們,也會在其他觀眾的提醒之下變得非常守規矩。坐在一堆專業的迷影中間,啃賽百味的我,不得不十分小心翼翼。
如果跑電影節說不累人那是假話。時間趕的時候隻能吃賽百味或者全傢的飯團,有時轉場時間略長必須快步加小跑。後來精神不濟,每逢早場電影都會睡著。但每次看到讓人欣喜若狂電影時,這點疲累似乎也就一筆勾銷瞭。
在大銀幕上看《七武士》至今讓人回味。庫斯圖裡卡把《牛奶配送員的奇妙人生》拍得憂傷又浪漫極瞭。《嘿瑪嘿瑪》看完後和曾在大理遇見皈依的朋友在微信上深聊宗薩的用意。《卡拉瓦喬》的油畫調子和光線從一開始就深深吸引著我。作為湊熱鬧分子看完《攻殼機動隊》,主題曲之後成為瞭我轉場時單曲循環的歌曲。《這個殺手不太冷》十二年後在大銀幕看,依然幾度落淚。電影節順便還補檔瞭蒙吉和阿巴斯的作品。還有我熱愛的Buster Keaton。
張宇婷將票根擺成心形和上海國際電影節英文縮寫SIFF。
每當我提及自己有多少場電影要看時,就會有人問,一天看這麼多,消化得瞭嗎?但我常覺得,坐在電影院裡是極其幸福的事情,哪怕是在電影院裡睡著也是美事。尤其從事這個行當之後,看見好電影,坐在觀眾席上的我不得不在內心唏噓,真是太棒瞭。也許那種內心的感動很難用言語描述吧。這種感動似乎就成為瞭一直支撐我的信念,大概就會這麼一直拍電影下去的吧!

(原標題:上海電影節|9天看30部電影是一種什麼樣的體DSP擴大機推薦汽車擴大機品牌驗)



HELIX擴大機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
    fntpk1d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