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ml模版徐崢:出軌不是件齷齪事 票房難超越捉妖記
2013年初,一部《泰囧》打破多項華語電影記錄,將徐崢推向瞭“神壇”。票房“勢不可擋”的沖向12億,而這一成績直到最近才被《捉妖記》打破,如同這塵封瞭3年的紀錄,大傢翹首以盼的《港囧》蟄伏3年之後破繭而出,包裹上香港元素的外衣,講述著徐崢擅長的“中年男人”的故事,對於票房徐崢表示無壓力但難超捉妖記。




網易娛樂9月25日報道 (采/袁紅 寫/麻辣燙)2013年初,一部《泰囧》打破多項華語電影記錄,將徐崢推向瞭“神壇”。

票房“勢不可擋”的沖向12億,而這一成績直到最近才被《捉妖記》打破,如同這塵封瞭3年的紀錄,大傢翹首以盼的《港囧》蟄伏3年之後破繭而出,包裹上香港元素的外衣,講述著徐崢擅長的“中年男人”的故事。

故事的主人公徐來勵志成為一名畫傢,卻在內衣設計界混得風生水起,人到中年總也忘不掉與初戀情人楊伊那“未完成”的吻,在小舅子的監視下上演瞭一段眼淚鼻涕橫流的尋夢之旅……

《港囧》首映禮當晚的豪華陣容堪比某些年終頒獎盛典,黃渤、夏雨、袁泉等眾多好友紛紛出山站臺,為徐崢造勢,也為第一時間品味這道大餐。不出意料的,徐崢沒有拍攝泰囧2,拋棄瞭黃金鐵三角的陣容,選擇瞭全新的搭檔,這看似討巧,順坡走下“神壇”的舉動無疑是個大膽的決定。“如果我純粹拍一個《泰囧2》的話我覺得會更容易,包括宣傳我都覺得不需要費那麼大的勁兒,隻需要我們三個人站出來就可以瞭。”徐崢終不願向自己心中的執拗低頭,既然無法擺脫兩段“囧途”的比較,不如就另起爐灶,重開世界,做一個探討自己觀點的導演作品。

趙薇,徐崢是超越瞭周星馳的喜劇之王

成名之前,徐崢是話劇演員,在劇場看盡瞭藝術傢的“曲高和寡”,尋求商業和表達之間的平衡是徐崢最關切的問題。“85前、70後的那些觀眾,其實他們是一個主流,是整個社會的中流砥柱。但很少有這樣的電影,所以就想主題在這方面,給到他們一些內容。”這一代人被香港電影、歌曲喂養長大,為瞭加強共鳴和代入感,徐崢將囧途的發生地定在瞭記憶中的香港,“去到的這個地點跟我們大多數人關系可以密切一些,這個密切不僅僅是一種旅遊上,不隻是走馬觀花路過,而且最好是情感上有一些記憶的地方。”

《港囧》充斥著向港產影片致敬的味道。對白不斷引用著王傢衛吳宇森的經典臺詞,自認不算地道港片迷的徐崢不得不承認自己原來如此鐘愛著吳宇森、王傢衛、周星馳……

《港囧》徐崢不僅搬出瞭港產片黃金時代的重量級配角,林雪、苑瓊丹、八兩金、鄭丹瑞、田啟文、詹瑞文……甚至連出租車司機都請到客串瞭TVB無數電視劇的的士司機阮毅雄,他們在生活中一直為生計奔波著,“有一些演員其實他非常有特點,但是他可能埋沒在那個茫茫的演藝圈當中,就像一個普通的真實的人一樣。”徐崢也將他們拉進瞭這場90年代的香港夢中。

與近兩年盛行的青春疼痛電影不同。《港囧》沒有墮胎,沒有撕心裂肺的無病呻吟,幾乎看不到波濤洶湧的“荷爾蒙”。通過經典的粵語歌、老舊的港片橋段、頻繁刷臉的黃金配角,《港囧》將香港文化淋漓盡致地發揮瞭個通透,當這些元素組合在一起的時候,它就會產生一個情懷,不停地發酵。也將觀眾拉到90年代的香港,直戳港片迷的淚點。徐崢說“這樣才能刺激,在集體回憶中成長起來,才可以幫助大傢理解到徐來的這個心聲。”

趙薇稱徐崢是超越瞭周星馳的“喜劇之王”。高處不勝寒,這頂高帽可不好戴,從開始策劃到劇本定稿,《港囧》的劇本創作周期長達18個月,徐崢帶領著團隊斟酌每一處笑點,這讓他們更貼近瞭出品方心中的主流觀眾—90後。《港囧》校園點映的時候,徐崢延續瞭《泰囧》時的傳統,到現場與同學做互動,觀察記錄觀眾的笑點,原本有的擔心全都被打破,“其實還蠻出乎我的意料的,他們抓笑點的反應非常迅速,而且能夠理解角色。”

“他們能代入?包貝爾的角色嗎?”

“不,這樣你就太小看他們瞭。”

原來點映後帶著初戀觀影的情侶被請上臺,暢所欲言,有女孩告白道:我希望我們能夠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,我希望自己既是楊伊又是菠菜。“她說的多好,我覺得理解的很對呀。”徐崢頗感驕傲的向記者炫耀。

杜鵑,她的“冷”不是性冷淡的“冷”

《港囧》中徐來初戀情人楊伊的人設似乎並不符合大部分男人對性感的幻想,沒有林志玲的嬌嗔,沒有范冰冰的嫵媚,甚至都不及“大老婆”趙薇的女人味,記者直接提出瞭心中的疑問:“杜鵑那個角色看上去就挺性冷淡的那種感覺。”“高冷更合適些吧。”徐崢為自己打造的女神鳴不平,“杜鵑身上的氣質很獨特,她就是徐來心目中,他的世界裡面的女神。”

並不是所有的藝術傢都像林黛玉一樣,遇花落淚見水動情,至少在徐崢心中女藝術傢充滿瞭生命力,往往伴隨著女漢子的一面。“楊伊要有她高冷,高不可攀的那個感覺,如果是一個很性感的,或者是很豐滿的這樣一個人,她會引向另外一層意思,性的含義就會太多。”徐崢為瞭捍衛徐來青春期的純潔度,拒絕將性幻想與初戀牽扯在一起,甚至時隔多年徐來尋找楊伊也與“生理需求”無關,“徐來去找楊伊的內在不是說為瞭約炮,他是去解決心裡的問題。當然就算是做瞭出軌的事情,也不能說是齷齪的,這是他生命裡面的一個情結。”

“如果現實中有這麼一個女神,男人是不是得到一次才是一種宣泄?”

“是得不到的,即使發生瞭,他會覺得仍然是一種失去。因為20年前的他們兩個人,跟20年後的他們兩個人,是一樣的嗎?不是一樣的。他當初沒有得到就是沒有得到,因為生活本身就是不完整的,他必須接受那個不完整。”

徐崢,早熟的我比同齡人早步入中年危機

不論《泰囧》中渴望成功的徐朗,還是《港囧》中被滄海蝴蝶般的感情困擾著徐來,電影的主人公都人到中年,緊鎖在生活的牢籠中,惶惶不可終日,徐崢並不避諱自己與其共同:“焦慮是生活中很日常的問題。我也是一個普通人,我會碰到的所有的問題跟大傢都一樣。”自認早熟的徐崢早已進入瞭中年危機,在他看來中年危機困惑的是人生的終極問題:“根本的問題無非就是,你的生活是不是幸福啊,你是不是對你的現狀滿意呀,你對你的人生滿意嗎,你覺得你在人生當中實現瞭自我價值嗎?你是不是幸福指數很高啊。”

徐崢渴望用電影給大傢一個出口,拋掉現實的道德標準和價值,在電影有限的時間裡思考現在的生活,“有很多人在他的人生當中,活在他的一個執念裡頭,一直處在糾結擰巴的一個狀況。”就像徐來一直認為自己不應該這麼生活,但他去到2046那個酒店,才發現憧憬多年的生活離自己很遠,突然就釋然瞭,想起瞭來自身邊人的關愛。

但徐崢強調這並不是向現實妥協,而是對自己的一個瞭解。從1994年畢業之後,徐崢登上話劇舞臺,因為出演《春光燦爛豬八戒》裡的豬哥哥走紅,還收獲瞭美好的愛情,榮升導演之後的首部作品就叫好又叫座,他也在不停地嘗試、前進,“人生中要去做很多的選擇,才能找到自己,去做你想做有不敢做的那件事,因為在勇敢的跨出那一步之前,你都不會知道自己是什麼,都不能瞭解自己。”

港囧,票房沖30億?《捉妖記》很難超過

投資方光線傳媒老總王長田對《港囧》信心滿滿:“一部票房30億的電影不是沒有可能。”這豈不是要輕松奪回“票房第一”的桂冠,分分鐘甩開《捉妖記》幾條街?每一次發佈會都力求博得頭條的徐崢這一次卻感到壓力山大:“我覺得蠻難超過吧,因為《捉妖記》可是在暑期檔,為暑期檔度身定制的全傢福電影,我看瞭這個《捉妖記》以後,我會想要帶著我們傢小寶再去看一眼。但是這個《港囧》我覺得不會吧……”雖然一直將《港囧》定義為全民電影,徐崢卻不建議13歲以下的孩子觀看,“小孩子可能沒辦法理解,因為其實它應該是從十六七歲開始,一直到六十歲左右……”看得出,這一次徐崢不止想要收獲笑聲,更渴望能有知音理解他的情感和內涵。

“十一檔”是兵傢必爭之地,面對《九層妖塔》等大片的夾擊,徐崢並不渴望一傢獨大的場面:“在未來,不大可能出現就是整個檔期裡面就你自己,它其實裝得下那麼多不同類型的電影,應該給觀眾有機會去選擇,既然我們已經把電影做成完全不同的類型瞭,其實就是讓觀眾自己去選擇的。”徐崢並不願談票房,隻是表示將決定權交給瞭最親愛的受眾,“每部電影都有自己的靈魂。”畢竟永遠無法預料影片會在觀眾眼裡變成什麼,隻有觀眾的感受才能點滴的堆砌出影片的命運……

導演一直被賦予瞭耀眼的光環,好似擁有著絕對的話語權,所以很多朋友等著看徐崢走上這一行,黃渤曾在一次采訪中說:“徐崢太有傾訴欲和表達欲,平時還特別愛學習,積累的夠,他老喜歡跟我們說一些奇奇怪怪的片子,讓我們自慚形穢,隻能裝沒聽見。”但在徐崢眼裡導演就是個幹活的人,他一直嘗試用喜劇電影與觀眾對話,渴望探討自己的觀點又怕用力過猛被冠上“指導者”的帽子,隻能摸索著接受度循序漸進,“也許下一次我們可以讓主人公改變更多一些,能夠活出自己更多一些,我希望是能夠做到這種。”

對話實台中月子中心評鑑錄:

網易娛樂:電影我們基本上都看過瞭,對於為什麼這次去香港拍攝會比較感興趣?

徐崢:其實我們都不是先設定一個場景,然後來想故事的。在做劇本的時候就是說,我們一開始是希望去到的這個地點,跟我們大多數人,就是關系可以密切一些。這個密切不僅僅是一種旅遊上,就是你隻是走馬觀花路過,而且最好是情感上有一些記憶的地方。之前選擇泰國因為也是,我覺得中國遊客好像去泰國的本身就比較多。香港的這個連接就更多一些,然後在做電影的時候,突然找尋到瞭一個我們主人公就是徐來一個青春夢的這麼一個主題,如果這個事情是在香港發生的話,我們就發現可以有很多香港電影的元素,香港老的歌曲。當這些元素組合在一起的時候,它就會變成一個情懷。那個情感的化學反應,正好是可以讓大傢更加理解,就是這一撥人,在集體回憶裡面,這樣共同成長的,可以幫助大傢理解到徐來的這個心聲。

網易娛樂:這個初戀的故事,我作為一個港片粉絲,反正有一種香港是有一種初戀的感覺。現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在再去尋找那種感覺,可能也就消失瞭,就在這個影片裡有一種奇特的感覺。

徐崢:對,我覺得大傢會,包括香港電影,現在跟過去也有所不同,包括香港這個城市,我們對他在以前有一個,就是心目中的香港。後來我們去過香港,我們就發現,哦,原來香港是這樣,包括現在。因為涉及到很多香港現在的這個變化,很多時政的問題,我們電影裡面也沒辦法講。就是我還是希望做一個情感方面的一個連接,否則的話,別人說你到香港是不是碰到很多很敏感的問題?咱們電影沒有辦法講清楚。更重要的是,我們找到瞭主人公在生活上面的一個他的主題。

網易娛樂 :我覺得主要是那些歌,聽起來就會讓人感覺回到那個年代。這些歌是您個人定的嗎?還是說有一個團隊來幫您選擇這些歌?

徐崢:我們有,我們編劇當中趙英俊他也參與瞭設計,我們的作曲鵬飛,還有我們制作的監制胡彥兵(音)大傢都有貢獻在一起。我們設定大學裡面的這些海報,我們是,我們把他們在大學裡的時候設計為大概94級、95級,然後到1999年、201年畢業。我說,因為香港電影很多啦,大學裡的海報,或者看的電影我們全部選擇愛情電影,按照年代這樣一找,就會有這些。(網易娛樂:有一種就是在消解的這種感覺。)香港電影的元素,然後哪些經典的臺詞,一聽就能大傢知道是出處的,它必須得是非常非常經典,經典中的經典。還有包括這些粵語的歌曲,首先它也得符合我們電影裡的那個情緒,所以在這方面有兩方面的用法,一方面是反著用,就像《上海灘》那個完全是喜劇化的用法,而像《倩女幽魂》那個歌,其實是對情緒是一個推動。這些放在一起以後,當然我就會發現,其實我自己的確是非常鐘愛王傢衛導演,非常鐘愛吳宇森導演,非常鐘愛周星馳導演。當時還有另外的一個想法,就是,因為現在的年輕人其實可以聽到,在網絡上可以聽到很多歌,現在的歌也變得很容易,其實現在的歌要有一首能被所有人傳唱,這是不大可能的事情。可是在當年的那個唱片業的時候,其實都是有一些精英他們來寫歌,不管是歌詞還是歌曲,都是非常的經典,但那些歌被我們傳唱,現在回頭看來我們好像在年輕時代很幸福,我們聽到那些歌那麼好聽。當它在電影院裡用一個很大的聲響響起來的時候,你就聽到,怎麼唱得那麼好?張國榮的歌怎麼唱得那麼好?所以呢,有一些音樂盡管是90後他之前沒有聽過,像那個《大話西遊》裡面的主題曲,因為它不斷地在被重播,不斷地,所以他們聽到他們也知道,他們能有感覺。另外一個原因就是說,其實我很,我很希望就是說,因為現在市場上大傢把所有的目標都瞄準瞭更年輕的觀影的人群,因為他們不管從觀影的消費的選擇上,還是他們從觀影體驗的時候,他們的分享來講,他們都處在非常活躍的一個狀態,我們的投資人、制片人,我們的導演,所有的出品方大傢都覺得,那部分是主流觀眾。而我認為,其實有很多潛在的觀眾,就是在85前、70後的那些觀眾,其實他們是社會的骨幹,他們是一個主流,他們是整個社會的中流砥柱。關於他們的主題很少,就一個現代的片子裡面,婚姻、傢庭、愛情、朋友、友誼,所有的這些,其實是我們每個人都有過共同生活體驗,都有過感受的,但是我發現很少有這樣的電影。所以就是很想在主題在這方面,包括集體記憶,以及懷舊的這個情懷方面,能夠給到他們一些這樣的內容。

網易娛樂 :您的作品一般,目前兩部來說,以圍繞中年,偏中年一點的主人公,反映出中年危機吧,有一種這種感覺。

徐崢:因為中年危機我覺得從某種程度上來講,也是涉及到人生生活的這個一些終極問題。我呢就是年紀比較輕我就中年危機瞭,或者說我成熟的比較早。我覺得反正你根本的問題無非就是這些,你的生活是不是幸福啊,你是不是對你的現狀滿意呀,你對你的人生滿意嗎,你覺得你在人生當中實現瞭自我價值嗎?你是不是幸福指數很高啊。

網易娛樂 :我看您的電影,感覺您的主人公一直很累,很焦慮,就有那種感覺。

徐崢:這是一個,我覺得是現代人的一個,就是普遍的一個問題。我覺得電影應該從一個困境,或者從一個問題出發,特別是像公路電影這樣的,我們,就是跟著這個主人公去,一起去代入的這樣一個電影,它其實就是需要,涉及到這些問題,因為這是生活當中都是很日常的這些問題。

網易娛樂 :這個中年危機跟您本人有一定的共通嗎?

徐崢:我覺得我也是一個普通人,我會碰到的所有的問題,跟大傢都一樣。

網易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娛樂 :一睜眼就問自己幸福不幸福、開心不開心、成功不成功嗎?

徐崢:也不是,其實我覺得現代人在現在這個世界裡,都被某些價值、某些元素或者某些標準綁架,就好像你應該取得哪一方面的成績呀。可是我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一些人他不是按照這個來的,所以我覺得電影就是給大傢一些出口。特別是這個徐來,他核心的問題就是他的一個青春夢,一個青春夢,他的一個理想,就是未實現,他的一個心願沒有完成,這個心願其實是全方面的,也不隻是說沒有親到,沒有親到其實是一個意向,隻是一個外在很表面的一點點的那個意向。更重要的是說,他認為現在的生活不屬於他的,他本來覺得他應該有機會成為一個藝術傢,為什麼在設計這個?總是他對他的生活就是說,他覺得我不應該是這個生活。可是隻有等到他去到2046,所以他非得去到那個2046那個酒店不可,他去到那裡他才知道,其實那個,就是今天在航海,明天去西藏,然後又去印度的那個生活,其實離他是很遙遠,並不屬於他,然後他也不是一個真正能夠成為藝術傢的人,就是他自己的性格來講或者什麼來講。就是,你如果,就是不去接受,不和你現在的這個當下那個在一起,你就沒有辦法發現那個相濡以沫的那個,你很不堪的那個藥盒子,你很討厭的那個藥盒子,它具有瞭很多那個,就身邊的那個關愛。我說的身邊的關愛,其實並不是一種,是對現實的一個妥協,是真正對你自己的一個瞭解,對你自己的一個安撫,是不是對你自己好一點。因為有很多人我覺得在他的人生當中,就是活在一個困境裡頭,活在他的一個執念裡頭,對自己就是說,一直處在糾結擰巴的一個狀況。

網易娛樂 :比如說對於如果就是在真實生活中來說,對於這個男人來說,是不是就是和這個得不到的女神,得到一次對他來說,不管之後怎麼樣,是不是得到一次對他來說是一種真正的宣泄?

徐崢:是得不到的,就是說即使發生瞭,因為我們電影尺度也不允許我們發生,但是如果真的發生瞭,他會覺得仍然是一種失去。因為20年前的他們兩個人,跟20年後的他們兩個人,是一樣的嗎?不是一樣的。他當初沒有得到就是沒有得到,因為生活本身就是不完整的,他必須接受那個不完整。他以前是不接受那個不完整,後來他才知道就是說,你一直想完成這個未完成的吻,你到瞭一個跟過去告別的這個時候瞭。他過程會很痛苦,但是他如果真的和那個東西在一起瞭,他就知道,那個,那個人生其實是他人生的一部分,那個是他生命當中的一部分。

網易娛樂 :等於您的這個價值觀,對一般男性來說有一個比較強的指導意義。

徐崢:談不上指導,作為這個商業電影來講,我們還是,首先我們是要回歸到那個主流價值的。在回到主流價值的時候,我們保留對這一部分的探討,每個人會得出不同的結論,會有不同的感受。有的人,有的觀眾的淚點就止於2046,在2046的時候就一直哭,哭到最後;而有一些,比如說對一些女性,對一些其他的這個人,他覺得到最後的那個價值完成瞭,才完美。

網易娛樂 :以後導演的作品裡會不會出現一個主人公,是真正的出軌,或者是做一些自己不敢做的事情?

徐崢:不是,我覺得不是出軌,其實你必須在你的人生當中做出很多不同的選擇,你才能找到你真正的那個自己。你必須得勇敢的跨出那一步,去做一個你以前不敢做的。你覺得那個本來以為不是你的,可是你也不知道自己是什麼,你並不瞭解自己。

網易娛樂 :很多人不瞭解自己,一定要做瞭一些沒做過的事情,或者做原來做過的事情,然後再找到自己真正的。

徐崢:對,那些事情我覺得不見得是說是出軌,就說你可能從來沒有跳過傘,你可能去跳個傘。因為在你的意識裡面,你覺得就是我一直要保持我的安全,我不想就是去做那個我不敢做的事情,我覺得徐來已經很勇敢瞭。他在這樣的一個道德價值裡面,旁邊一直跟著那個小舅子,就拿攝像機這麼拍著他,他還,就說我一定要去,對吧。他的內在不是說為瞭約炮,他是說我得解決我的這個問題。

網易娛樂 :他的心裡還是坦蕩吧,並沒有說真正的要做什麼齷齪的事情,就是解決他自己內心的一些問題。

徐崢:不是說齷齪的事情,他如果說是想做這個事情,你也沒有辦法說他是齷齪,那是他生命裡面的一個情結,他就是要去解決那個問題。但是以一個公眾的標準,就像小舅子那樣的一個視角,如果從他的親戚角度來講,那就是十惡不赦、大逆不道的。但是在這個過程中他理解瞭,就是說我不把你當成一個親戚,我隻把你當成一個普通的人,我才理解到,通過他在雙層巴士上面,他自己的那個演講,他才知道,我的姐夫他不是,他的標簽不是說姐夫這兩個字,他也曾經是一個,他也有過年輕時代,他也曾經是一個人,所以說要不然你去吧,他才能夠邁出這一步。等於是他們都在那樣子來成長。

網易娛樂 :很多人覺得杜鵑演的那個女神,杜鵑有那種,就是看上去就挺性冷淡的那種感覺。

徐崢:那你咋知道的?我覺得高冷跟性冷淡是不一樣的。我覺得杜鵑的這個形象,她其實是徐來眼中的那個女神。她還是保持瞭,她既有一個藝術傢的個性,她有她高冷,高不可攀的那個感覺,但其實她又不僅僅,就是她,她如果是一個很性感的,就是說或者是很豐滿的這樣一個人,我覺得會,就是她會引向另外一層意思,就是性的那個含義會太多。

網易娛樂:她是那種精台中月子中心餐點神上的一種。

徐崢:我覺得更多的她應該是一個精神上的。就是她其實,徐來他的腦子裡面保持瞭一個青春期的一個純潔度,他其實是,他對那個東西耿耿於懷。所以我覺得,杜鵑演,她身上本身的那個氣質很獨特,我覺得也很合適。當然可能對觀眾來講,不一定是所有的人都能接受她那個,有的人覺得畫傢好像不是這個樣子。因為有的人接觸過畫傢,有的畫傢身上有一種很生命力的那個,很,很多藝術傢,女的藝術傢很女漢子的一面。

網易娛樂:導演,現在對票房有一定的期望嗎?

徐崢:你看,我其實已經做瞭一個,就是挺大膽的就是這個選擇,因為如果我純粹拍一個《泰囧2》的話我覺得會更容易,包括宣傳我都覺得不需要費那麼大的勁兒,隻需要我們三個人站出來就可以瞭,可是在一開始的時候就沒有這樣做,因為我覺得你怎麼樣都沒辦法避免別人的比較。(網易娛樂:是要挑戰自我?)我覺得我要做一個我自己能夠瞭解那個內在驅動的一個故事,就那個表達的那個成分還是要有的。要不然就是,它就純粹變成一個制片電影,就是為市場度身定做的一個制片電影。我在創作的時候,因為我們自己已經做劇本瞭,我們一起來編瞭,我覺得我還是希望它能夠成為一個導演作品吧。

網易娛樂:像《捉妖記》就達到票房第一、第二的時候,導演跟那個也有很好的互動,對超過它有信心嗎?


徐崢:我覺得蠻難超過吧?因為《捉妖記》可是在暑期檔,為暑期檔度身定制的全傢福電影,我看瞭這個《捉妖記》以後,我會想哎喲,我要帶著我們傢小寶再去看一眼。但是這個《港囧》我覺得不會吧,隻有說大人帶著小孩去看,哎,這,其實不是說給小朋友,就是小朋友應該是輔導吧,應該輔導,有一些,可能小朋友看瞭不明白怎麼回事,傢長回去會要解釋。但是我們也會不建議,就是13歲以下的小朋友來看我們的這個電影。因為其實它應該是從十六七歲開始,一直到六十歲左右,大傢都可以,這也算是一個全民電影瞭,隻不過因為我們沒有分級制,我們會做一些那個觀影提示。

網易娛樂:它同檔期還有一個,十一檔期還有一個《九層妖塔》,會擔心跟它的碰撞什麼的嗎?

徐崢:我覺得在未來,不大可能出現就是說整個這個檔期裡面就你自己,就是占的滿滿的,不大可能有的。不管是國產片還是跟進口片沖撞,我覺得都有可能,我覺得其實現在這麼大的容量,它其實裝得下那麼多電影,就是不同類型的這樣的一個電影。大傢,觀眾,應該給觀眾有機會去選擇,既然我們已經把電影做成完全不同的類型瞭,其實就是讓觀眾自己去選擇的。



本文來源:網易娛樂專稿

責任編輯:王曉易_NE0011

台中產後月子中心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fntpk1d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