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之謙空降山城大秀重慶話 將資助六名高考學子讀書



薛之謙在蠟像前搞怪賣萌。記者 李文台中月子中心評價科 攝

????華龍網7月20日18時訊(記者 董進)想知道薛之謙現在有多火嗎?看看他今(20)天下午亮相重慶杜莎夫人蠟像館的陣仗就知道瞭。今天下午薛之謙來到重慶杜莎夫人蠟像館,為自己的蠟像揭幕,一向以“段子手”鬼馬的性格遊走於各大綜藝的他,一開口便冒出瞭一句重慶話:“我到瞭重慶瞭!可以不可以?”

薛之謙的蠟像栩栩如生。記者 李文科 攝

????今天身穿黑色T恤的薛之謙,首先便給重慶粉絲們道瞭歉。 “很抱歉上次來重慶的活動取消瞭,這次是來彌補的。”看著身邊栩栩如生的蠟像,薛之謙透露重慶的蠟像比上海的更像。 “相比上海那個蠟像,我個人很喜歡重慶這個,相比之下更像一點點。感覺像是要動一樣,而這個蠟像單是量身就有大概6、7個小時,量得非常仔細,每一個部位都進行瞭單獨的測量。”說到這兒,薛之謙不改鬼馬星哥,又搞笑地說道:“像我的胸肌都是左邊和右邊都是單獨量的。”

????在見面會現場,眾多粉絲頂著烈日隻為見薛之謙一面,主辦方也現場播放瞭20位重慶粉絲對薛之謙的表白視頻,“原來我的粉絲隻有20位啊,原來我這麼多年隻感動瞭20位粉絲啊?”薛之謙“自黑”瞭一把,卻也感謝粉絲們多年來對自己的支持和關愛。

薛之謙和粉絲一起同蠟像合影。記者 李文科 攝

薛之謙承諾資助六位貧困學台中產後月子中心生完成學業。記者 李文科 攝

????因此,薛之謙現場宣佈為重慶的6位參加今年高考的貧苦學子送上瞭自己的祝福和實在的幫助,“他們大學的費用,已經他們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無論學到什麼時候,要考研要考博要考老年大學都好,我都管你們的學費到底。”薛之謙坦言需要幫助的人還有很多,希望自己能起到帶頭作用。“你們所有苦難都是暫時,你自己的努力可以改變苦難。”


【摘要】

想知道薛之謙現在有多火嗎?看看他今20天下午亮相重慶杜莎夫人蠟像館的陣仗就知道瞭。




薛之謙在蠟像前搞怪賣萌。記者 李文科 攝

????華龍網7月20日18時訊(記者 董進)想知道薛之謙現在有多火嗎?看看他今(20)天下午亮相重慶杜莎夫人蠟像館的陣仗就知道瞭。今天下午薛之謙來到重慶杜莎夫人蠟像館,為自己的蠟像揭幕,一向以“段子手”鬼馬的性格遊走於各大綜藝的他,一台中產後照護推薦開口便冒出瞭一句重慶話:“我到瞭重慶瞭!可以不可以?”

薛之謙的蠟像栩栩如生。記者 李文科 攝

????今天身穿黑色T恤的薛之謙,首先便給重慶粉絲們道瞭歉。 “很抱歉上次來重慶的活動取消瞭,這次是來彌補的。”看著身邊栩栩如生的蠟像,薛之謙透露重慶的蠟像比上海的更像。 “相比上海那個蠟像,我個人很喜歡重慶這個,相比之下更像一點點。感覺像是要動一樣,而這個蠟像單是量身就有大概6、7個小時,量得非常仔細,每一個部位都進行瞭單獨的測量。”說到這兒,薛之謙不改鬼馬星哥,又搞笑地說道:“像我的胸肌都是左邊和右邊都是單獨量的。”

????在見面會現場,眾多粉絲頂著烈日隻為見薛台中月子中心評鑑之謙一面,主辦方也現場播放瞭20位重慶粉絲對薛之謙的表白視頻,“原來我的粉絲隻有20位啊,原來我這麼多年隻感動瞭20位粉絲啊?”薛之謙“自黑”瞭一把,卻也感謝粉絲們多年來對自己的支持和關愛。

薛之謙和粉絲一起同蠟像合影。記者 李文科 攝

薛之謙承諾資助六位貧困學生完成學業。記者 李文科 攝

????因此,薛之謙現場宣佈為重慶的6位參加今年高考的貧苦學子送上瞭自己的祝福和實在的幫助,“他們大學的費用,已經他們無論學到什麼時候,要考研要考博要考老年大學都好,我都管你們的學費到底。”薛之謙坦言需要幫助的人還有很多,希望自己能起到帶頭作用。“你們所有苦難都是暫時,你自己的努力可以改變苦難。”
arrow
arrow

    fntpk1d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